御剑狂歌绝尘去,扬鞭纵马笑天涯。

07/03.2016记

今日与英语小组一些同学聚餐。男生只有我和洋洋俩人,廷姐有没来。也凑巧今天女生节,顺带洋洋女友也来了。饭桌上听一群妹子聊天,不外乎是追剧、游玩、化妆之类的话题。我和洋洋很沉默、这无可厚非,但从中还是有些收获的:基本上大家都开始找工作了。大家也都有自己的想法,毕业、工作。也许没什么相关,但可以参考。这次聚餐,包括之前几次聚餐也可以看出来*翔是个很有头脑的女生,和女同学讨论共同话题,有度,还会和我主动聊点个人话题,倒不算左右逢源。*阳还是比较说话少,我也没看错,不过颜值记错了,哈哈(还好还好),优越的北京人可以不用为了奋斗而奋斗,活为自己。三人八卦,两人我觉得只是可爱,一人觉得心机太重、生财有道、左右逢源。其余人事不予评论。认识更多的人、熟悉她们的性格,形成。才知道看脸识人是可以的,但,我的数据库还不够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TOP

© 夜下独酌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