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剑狂歌绝尘去,扬鞭纵马笑天涯。

也谈“年终总结”

2015我都干了什么破事?最大的无疑是培训了,花了一万多。现在钱也还完了。收获还是挺大的,作为一个不研究的研究生,为了生存不得不做出的妥协。看了一些书,文学类计算机类小说类国内外都有,最长张居正,许多东西体味不到也学不来全当故事读了。读书还是件很正确的事情,这个要坚持下去。找了份实习,快四个月了。其实也挺好,学到很多。同事也都不错,不过小职场大智慧,这点就我而言走到哪里都吃亏。有些事或人露骨的表现还是挺让我刮目相看的,但不作评价。另外觉得是时候见一见别的世面了。追星:随着在北京711场那次之后,进了粉丝圈追的更热心了,从散饭到团饭。这么几个的妹子,看着她们的努力坚持,像是朋友一般在心里鼓励。我个人还是挺快乐的。听音乐:tara就不说了,其余如近来从AMA、MAMA等喜欢的欧美曲也不少。然而诸如之前听些手嶌葵、德永英明、神秘园、熊木杏里、Olivia Ong等人的歌,包括那个歌单“清、净、古、纯”,越来越难栖息在此。喜欢什么歌?更激进更开放大气狂野的歌。听歌识人,所以说我性格上越来越浮躁,这点却也很难改了。买了平板、电脑。今年属于我个人消费头一年吧,花钱开始不顾忌。游戏完全解脱不出来越陷越深。游玩,北京周边我目所能及的也都玩过,我目所难见的也力有不逮。况且没个妹子我自己去玩个鸟?(真的想说给我介绍对象吧,劳资认命了T_T)
至于今年,研二,继续走在人猿的并行线上,兴许会有点点变化呢?

评论
TOP

© 夜下独酌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